我相信你因為你才是那高明的園藝家
求你給我勇氣面對未知給我智慧面對疑問給我愛單純的相信

這幅圖是由大地藝術家用五種植物
花了一年的時間在30畝地上所種植出來的
landmark.gif



我才是寫日記的人對不對
知道該用哪些字該用什麼標點符號
怎麼樣斷句或是排列才會讓日記看起來動人
字標點甚至是空間都沒辦法自行決定位置只有我
所以常用的一萬三千多個中國字誰會雀屏中選呢

這樣看來我的遭遇我自己又怎麼能完全看得透
上帝是個不能猜想測度的偉大園藝家
他居高臨下看他的花園什麼地方該放什麼樹該栽什麼花
根據日照的方向或是水流的波紋決定發芽開花結果的順序
然後誰該在什麼季節被修剪誰該在什麼時刻被移植
而且這可能不是一蹴可及或是三年五載就能完成的
他給了我自由意志所以我是種子想怎樣就這樣
隨著風搭個順風車跟著鳥飛到不知名的地方
但是我如果要長成一棵植物就必須學習落地生根的功課

親愛的上帝
為了那些你放在我生命中的遭遇不論好壞都獻上感謝
雖然有些時候我真的搞不懂怎麼會這樣不是應該那樣
你可能把我強壯的枝幹砍掉把我好不容易開出的花全數剪光
為了讓我長成不一樣的樹在你的園裡開出美麗的花
我相信你因為你才是那高明的園藝家
求你給我勇氣面對未知給我智慧面對疑問給我愛單純的相信



Absolut Landmark
This is a photo of an actual field which was sculpted carefully into the Absolut design that you see in this ad. The field, in Lawrence, Kansas, is thirty acres. Take a look at the house near the left side of the ad, and the truck driving down the road.
Copyright:1994
Artist:Stan He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