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張牙舞爪慣了
而你
一個人類不堪一擊的很
aries-warchild-02.gif



我們不可能和平共處的
我張牙舞爪慣了
而你
一個人類不堪一擊的很

但是為了這次演出
我們必須攜手合作
你嘗試把我握在手上
我假裝飛舞在你身旁

一次次的憤怒和不合作充斥
我的傲慢不羈你的委曲求全
這是你的演出不是我的

僵持不下
時光呢

某個夜裡
你魔術師般的手
在一片漆黑中彈指點燃所有蠟燭
你說不是不能掌控我
而是在等我願意

這是我們的演出
為了你我降低燃點免得烈焰傷了你
為了我你褪下酷愛的寬衫盡情伸展

舞台上
最後一個姿勢以後灰飛湮滅
而我
好像有一點愛你




The WAR CHILD page states: "Vogue Promotion. The first of the fire signs, Absolut Aries is a fighter: confrontational, passionate and, above all, hot-headed. Absolut Vodka has created a fashion collection based on the signs of the zodiac. Pictured here and overleaf, Swedish designer Marina Kereklidou offers her interpretation of Aries.
Photographer: Karina Taira
Stylist: Charlotte Stockdale
Hair & Make-up: Alexis Dralet
Model: Magdelena Wrobel @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