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每天一條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把煩惱順便帶走的感覺,真棒!獨家配方含有專利S10綜合乳酸菌和專利136種綜合蔬果,加上多重莓果精華濃縮.除了酸酸甜甜好吃之外,又可以幫助我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輕鬆原自美一天的不卡卡啦~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小克是個忙碌的SOHO族,喜歡四處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平常的工作有活動紀錄攝影和街區導覽人員,寫部落格則是我的興趣兼喜歡的工作.忙碌造成三餐不定時,經常外食又大魚大肉,營養攝取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運動又使不上勁.哈哈~馬桶成了我的閨蜜,總是花很多時間跟他搏感情.生活甚麼時候才能舒暢,把煩惱也順便帶走呢?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現在來看看我的法寶~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可以不必躲在廁所看小說捨不得出來,尤其夏天這麼熱真不想多待一刻.6-10小時自然有感。順暢不強迫,也沒有絞痛感;快進快出,真是太棒了!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食用方法真的太簡單了,即開即食.果凍般的好入口,莓果滋味酸甜適口性高,人吃人愛吧!建議睡前一條,隔天起床就能有感順暢,不耽誤出門時間.小克的習慣是早上空腹食用一條,搭配300CC白開水;每天飲水量1500~2000CC.每天都能享受自然而然的順暢,哈哈~煩惱也順便帶走囉~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 專利S10綜合乳酸菌(綜合10種複方乳酸菌)~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調整體質.專利136種綜合蔬果~充分補充蔬果攝取,還多加了諾麗果、西印度櫻桃,天然果物萃取和濃縮莓果物萃取(花青素、葉黃素、韖花酸),玉米鬚萃取物、藤黃果、決明子.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草本萃取的獨家配方,讓我玩美順暢;只要排空就能輕盈,輕輕鬆鬆調節生理機能和健康維持. 蔬果酵素+益生菌+果物萃取,幫我做好有酵代謝.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的高濃度精華萃取,難怪我如此超有感囉!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草本萃取獨家配方,由台灣生技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通過HPCCP、ISO22000 國家標準雙認證,通過嚴格檢驗:無西藥、無添加瀉藥、無重金屬,可以安心食用.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如果你也像小克一樣:經常三餐外食,又是愛吃肉少蔬果的人.生活裡有太多的不如意,嗯嗯不順思慮不順,整天腸枯思竭或愁容滿面.如果你不想白費力氣或是久坐不解?快來試試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囉!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

官網: https://www.meigicjelly.com.tw/ 
 

原自美 Meigic Jelly 莓果酵素果凍,讓我有酵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克 的頭像
    小克

    clio 小克紀事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