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想要讓身心好好休息,睡眠才是王道!對小克來說好的睡眠品質是~隨時準備好迎接入睡,中途不會無故醒來,第二天自然而然醒來,充滿活力和好心情.我習慣讓臥室充滿美好氣味,放鬆心情自然入睡.愛睡睡眠噴霧,精選十餘種天然睡眠精油配方,輕輕一噴就能改變空間的氛圍,甜香的薰衣草、放鬆的洋甘菊或是安靜的檜木香.只要靜靜地躺著,就能輕輕地進入夢鄉囉!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的香調:前味~佛手柑、高地薰衣草,中味~花梨木、芳樟、洋甘菊、野薑花,後味~檜木、乳香、廣藿香、雪松、岩蘭草.不論我在甚麼時刻入睡,都能在清新、淡雅、安心的狀態下,伴隨著不同的香調進入夢鄉.他屬於空間噴霧,除了在臥室使用,也可以隨手噴在自己所處的空間裡,用香氛改變心情;不焦不燥,心平氣和.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睡眠噴霧是利用天然的精油和成分,在自然聞香中達到放鬆入睡的狀態,所以不用擔心依賴性的發生.採用英商國際進口精油,來自全球專業種植農場.使用頂級精油原料,溫和放鬆香調多樣,專為睡眠設計的配方.專業調香安全性高,而且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防腐劑,不讓香味成為負擔.經由28天熟成的天然香味,比合成香精多了50%的熟成時間,香味慢慢來讓人格外放鬆.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小克使用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的方法是~噴在枕頭上方約10公分按壓2~3次,或被子內側(先翻開來)上方約10公分按壓1~2次;這是經過我測試幾次後,對我最適合的方式.我本身就喜歡青草香和樹木的味道,這款寧靜森林睡眠噴霧,就像在森林中入睡那樣,心情平和很有安全感.只有睡前放輕鬆,然後舒服進入睡眠,才能讓身心靈得到充分休息.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瓶裝攜帶方便,想睡的時候,輕輕一噴,讓睡眠精油香氛充滿所處的空間裡,就是這麼簡單方便.出差、旅遊、換床睡,小克一樣能有好的睡眠品質.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睡眠噴霧使用方法:初次使用可先在臥室噴1下體驗愛睡,睡眠噴霧的香味,感受下入睡的氛圍 。入睡前在枕頭上方10-20公分處按壓1-3次或進行適量噴灑,以你感覺香味舒適為主。若無用香習慣,覺香味太醇厚可先噴1下在枕頭上方或臥室內讓香味慢慢飄下,習慣幾日後再調整噴灑次數。特別注意:空間噴霧勿直接使用於人體。勿用於1歲以下嬰幼兒、孕婦或授乳婦女。2歲以下兒童使用請詢問醫師或藥師。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愛睡睡眠噴霧
商品連結:https://pixnet1.pse.is/5zkwam

愛睡寧靜森林睡眠噴霧輕輕一噴讓我安然入睡(睡眠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