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一瓶多效的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調理乾荒脫皮肌.它屬於專櫃級保養的醫藥部外品,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和美肌菌晶球技術.並且加入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吸收力強;達到我想要的彈力鎖水和緊緻毛孔.做好肌膚抗老化,恢復彈性和光澤就指日可待囉!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60歲的小克,還是希望能擁有肌膚澎潤通透和膚質細緻滑嫩!不讓小細紋或皺紋爬上我的眼角、額頭和嘴邊,但又很怕瓶瓶罐罐的產品讓我手忙腳亂.這支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解決了我的煩惱.它能撫平皺紋、緊緻肌膚,重現肌膚的年輕活力,只要一瓶讓我每天輕鬆做好保養.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日本厚生省核准藥用的抗皺化粧品!它採用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加入啤酒酵母菌萃取物、米發酵液、膠原蛋白、玻尿酸、聚季銨鹽51與維他命C誘導體,一起滲透到角質層,讓活性成分能直達肌底。9大無添加配方,經過低過敏性測試,不會給皮膚帶來任何壓力。讓我使用後的肌膚,有著飽滿、溫柔和舒服的感受.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你看看這一顆顆的紅色晶球,充滿在精華液中,真是美麗!而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日本獨家美肌菌晶球技術;5 1益生菌及益生元配方被緊緊鎖在美肌菌晶球中.當皮膚的美肌菌增加,就可能幫助潤澤肌膚、讓肌膚更細緻透明,也能減少皺紋和斑點。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我在臉部推開一顆顆的紅色晶球後,輕輕按摩全臉至吸收後,完全不黏膩,讓肌膚只留下舒適的潤澤感!超強滲透力要歸功於亮姿堂研發革命性的維他命C誘導體,每次使用過後,就會往我想要有彈性的透明肌膚邁進一大步;想像一下手指頭在臉上跳舞的樣子.尤其眼角、額頭和嘴邊的細紋,多次使用後,更是有了明顯的改變.偷偷說一下,連手機濾鏡都可以不用了喔~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這邊提供有效保養的使用方法:1. 卸妝洗臉後,使用化妝水護理肌膚。2. 用滴管充分吸取撫紋精華,直接滴在兩頰、額頭、下巴上。不要直接倒在掌心上,可能會讓美肌菌先被手部吸收.如果滴在臉上有困難,可以直接滴在指腹.3. 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讓精華包覆住全臉。另外在眼周、嘴角等比較乾燥和顯齡的地方,加一滴管的量慢慢塗抹,可加強效果.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https://tribejp.tw/glowserum_lp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一瓶多效恢復我想要的彈性和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