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_205245_capture.jpg
哈囉~我是咕少,黑貴賓11歲(在狗界應該是大叔囉!).想做萬人迷可不是那麼簡單,不是撒嬌就可以.尤其最近盛傳"吸寵物的味道"可以讓身心健康,為了讓我身體健康心情快樂,小克主人為我選了好好愛&犬貓寵物專科營養品~🐶犬寶心護好。希望我也能陪著主人,一起過著健康有品質的老年生活.
 

20210514_170435.jpg

20210714_060359.jpg

咕少是女兒琦琦在大學唸書時撿到的流浪狗,黑貴賓(公)目前已經11歲.牠的過去我們沒有參與,但是跟我們相遇之後的每一天,我們對牠只有責無旁貸的愛.人類可以補充營養保健品,那麼寵物也會有專屬的營養品來幫助牠們囉!我選擇🐶犬寶心護好~因為他有紅景天、丹蔘萃取物、牛磺酸和候鳥素;來改善熟齡犬年紀越大,可能的心臟逐漸退化,或是肌耐力不足就會影響活動力囉!

20210412_073522.jpg

20210714_060619.jpg

小克每天都會觀察咕少吃喝拉撒睡正常嗎?尤其是活動力、排便次數、糞便顏色和形狀、還有食慾狀況;尤其寵物無法確實表達,但主人可以從牠的日常生活習性來檢視.有別與以往的表現,都可以幫助我們及早發現寵物們健康與否.畢竟是熟齡犬了,漸漸也意興闌珊露出疲態;適度補充正確的營養,讓牠可以保持活力跑跑跳跳的多開心呢~

IMG_2885.jpg

IMG_2890.jpg

身為ˊ主人的我們既然養了牠們,就都責無旁貸的要照顧和留意牠們.適度的運動,陪伴的玩耍,健全完善的營養補給,都是我們可以給他的.也許我們對營養的知識不足,但有了🐶犬寶心護好~好好愛&犬貓寵物專科營養品,而且MIT台灣製造,嚴格把關通過檢驗,安全安心的讓寵物家人食用,小克一點都不擔心囉!

20210710_161921.jpg

20210710_162251.jpg

🐶犬寶心護好單個包裝,保持新鮮避免汙染.咕少6公斤每次一包,固定分量很方便.以體重來區分使用量,也不容易給錯.不會因為換人餵食就會給錯份量,可以任意搭配寵物習慣的食物;對主人來說簡單又方便.單個包裝好攜帶,出門旅行或是托育也能繼續食用.

20210710_162116.jpg

20210714_060217.jpg

🐶犬寶心護好餵食的方法很簡單,10KG以下每日1包,10KG以上每日2包.單個包裝,撕開後可以直接灑入飼料中混合,沒有特別的氣味,寵物的接受度高.咕少第一次完全沒有遲疑,跟他平常的食物沒有不同.我每天一次在早餐時,搭配牠平日的飼料一起食用. 

20210427_115038.jpg

20210714_060533.jpg

🐶犬寶心護好的主成分有日本專利還原型Q10、綜合維生素、紅景天、美國專利葡萄籽萃取、丹蔘萃取物、牛磺酸和特定營養素,加上少見又特別的候鳥素.哇~想想候鳥可以日飛千里,我的寶貝咕少只要有精神的吃喝拉撒睡,和我一起出門玩耍拍照,我就沒有煩惱囉! 

IMG_2892.jpg

20210714_060320.jpg

好好愛&犬貓專科營養品

官網:https://www.lovesomuch.com.tw/
IG: love.much2021
LINE@:https://lin.ee/ImBO18u
粉絲團:@lovemuch2021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uch2021

20210714_060822.jpg

yLZOU2z123.jpg

yLZOU2z12.jpg

yLZOU2z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