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_204817.JPG

一時嘴饞吃些甚麼好呢?想要打擊小餓又該怎麼辦?小克最近迷上喝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的奇亞籽楓糖腰果.萬歲牌堅果專家把超級食物奇亞籽+堅果,變身成喝的堅果,沖泡快速方便,冷熱皆宜,尤其夏天冰冰喝也好喝.好吃營養又兼具飽足感的下午茶,喝的楓糖腰果微微的甜讓你更開心囉!

 

20200811_063610.JPG

20200811_063822.JPG

打開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就聞到一股淡淡的穀物香氣.萬歲牌堅果飲這次把力量種子奇亞籽加進楓糖腰果中,變身成超級健康組合.榖粉當中還可以看到大顆堅果的真材實料,是喝的堅果也是喝的楓糖腰果喔!
 

20200812_073909.JPG

20200812_074019.JPG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加水沖泡,熱水冷水都可以展現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的好滋味.我喜歡用透明的玻璃杯,看著湯匙在堅果飲裡面迅速地攪拌著,彷彿很多繁雜事都這樣攪一攪就簡單多了.然後輕抿著堅果飲綿密口感,混合著吃得出來的堅果顆粒,非常真實.

20200812_074741.JPG

20200812_075647.JPG

萬歲牌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風味,小克喜歡喝熱的,就用熱水沖泡攪拌均勻,濃稠度可以自己依照習慣或喜歡來調製.早上喝我會另外加入有機調養素,讓營養力再升級,提供我一日所需.下午茶我喜歡冰冰的喝,加上一包有機纖維粉,放進shake杯裡面,丟入冰塊和冷水,搖一搖就變成一杯好喝的飲料囉!冷熱皆宜的堅果飲,只要簡單沖泡就喝到豐富營養.大人小孩都可以隨時隨地來上一杯,真的很方便.

20200811_204755.JPG
20200811_064029.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把力量種子奇亞籽加進楓糖腰果,充氮保鮮保留完整堅果營養,奇亞籽的優質植物蛋白質,富含膳食纖維.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有履歷讓我們吃得更安心,堅果專家真得很有一套.

20200811_063702.JPG

 

想止饞解飢或補充整天活力,又希望能健康無負擔;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還可以用冰鮮奶或豆漿來沖泡,口感自然香甜,放學下班後晚餐前的點心很不錯.也可以試試搭配冰淇淋打成奶昔,香甜濃郁把楓糖腰果的香氣更加散放,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飲用。

20200818_160844.JPG
家裡的食物櫃裡有更多更營養的選擇,放上一袋堅果飲,改變飲食習慣,不論是補充膳食纖維或是優質的植物蛋白質,都能讓我們更健康.選擇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自是當仁不讓囉!

20200818_155733.JPG

 

20200818_165047.JPG

小克會在外出工作的背包裡放進堅果飲,或是工作的電腦旁邊也能隨手取用,累了或是思緒不集中,為自己沖泡一杯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轉換一下心情喚醒自己的有氣無力,你也可以試試看!

20200818_160024.JPG

20200702_123158.JPG

偶而也想展現一下自己做餅乾的實力嗎?用牛奶或是豆漿把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稍加稀釋成糊狀,加入香蕉讓他更黏稠ˊ,加入燕麥片增加口感,做成餅乾麵糊,然後用湯匙舀一塊塊,稍微壓扁,烤箱200度預熱後把餅乾麵團放進去烤15分鐘出爐,嘿嘿~你會愛上它的,試試囉!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
上市通路:全聯7月上市、量販陸續上市


20200527_202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