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_101300.JPG
收到了!收到了!終於收到小初心法式甜點了~小克非常喜歡的桃園下午茶,現在也有宅配甜點囉!草莓小巴+芋見小巴=在家也能下午茶.一個是滿滿的大顆飽滿的草莓,一個是厚厚的芋泥加芋粒;等等家裡聚餐後的甜點,肯定讓客人大開眼界.

 

20200214_124716.JPG


先來看看草莓小巴~來自大湖的新鮮草莓(大顆飽滿不手軟的鋪滿整個小巴上,香甜好吃有水分)+冷藏洗選蛋(跟那種盒裝的蛋液不一樣喔)+法國Isigny鮮奶油+日本麵粉。雙層海綿蛋糕抹上自製細火慢熬的草莓果醬,柔軟的糕體入口即化,上層和邊圍都是新鮮草莓,放眼望去就是紅裡透白了酸甜莓果奶餡和清爽奶香的香緹.口感很有層次,或甜蜜或濃郁都讓人讚不絕口.

20200214_124937.JPG

再來看看芋見小巴~冷藏洗選蛋+大溪地香草莢(所以會在蛋糕裡面吃到小黑點點,現在很多蛋糕都會放這個增加口感)+法國Isigny鮮奶油+日本麵粉。重頭戲當然是不加香料沒有色素的大甲芋粒和芋泥囉!頂端又是鋪得滿滿不手軟的蜜漬芋頭丁,日式香草戚風蛋糕像是外套一樣,中間夾著用厚厚的芋泥和香醇滑順的大溪地香草牛奶醬.清爽乾淨的芋頭香氣撲鼻而來,真是人間美味啊!
 

20200213_101242.JPG

20200213_101329.JPG

20200213_101446.JPG

這樣的尺寸吃起來ˊ真是過癮,就用湯匙你一口我一口地挖來分食.因為是手工現做的,所以收到以後先冷藏,保存期限是馬上吃掉,哈哈!可以保存兩天啦~就怕你跟我一樣耐不住性子.草莓是當季食材,嬌豔欲滴而且是鮮甜滋味,非常討喜.而芋頭呢?只要是喜歡吃芋頭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芋泥和芋粒的層次和口感,讓人的唇齒躍躍芋試囉!

20200214_124708.JPG

20200214_124856.JPG

飯後甜點送上這個好吃的小初心法式甜點囉!特別介紹一下桃園美食~芋頭蛋糕和草莓蛋糕.不過只能用湯匙一口一口挖來起,大家用感情好一點分食吧!克姐~剛剛晚餐吃太飽了,我們嚐嚐就好,妳留著慢慢吃啦!好喔~妳們就淺嚐即止好了.

20200214_204119.JPG

20200214_204325.JPG

甚麼淺嚐即止,女生喜歡吃芋見小巴,男生喜歡吃草莓小巴,一人捧一個給我大快朵頤了起來.還好我手上有湯匙,使出閃電攻勢才能吃到哈哈.好啦!想當個被稱讚的主人嗎?桃園甜點界絕對讓你有高CP值面子的小初心法式甜點,現在就可以宅配蛋糕到妳家囉!想吃就吃得到,想要在家有下午茶的氛圍,網購下單即可!
 

20200214_204440.JPG
小初心法式甜點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heur327/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onheur0122_patisserie/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聖一街111號 
電話:03-378-3426 
週二~週日11:30-20:00(內用至19:30) 
(固定公休星期一,隔周休一二,公休日期都會公布在fb粉絲頁)  

20190911_150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