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_191815.JPG

我們的身體就像個小宇宙般,要運行順利更要暢通無阻,才能讓我們生活舒暢多!舒暢多酵素益生菌正是小克神清氣爽的好幫手,每天一包搭配300cc溫開水;讓我不用坐在廁所裡面看小說,或是和馬桶情話綿綿,就能輕輕鬆鬆地和身體裡面的廢物說bye bye~
 


29665065_10214399481328132_6773498783839802194_o.jpg
小克是個忙碌的SOHO族,喜歡四處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平常的工作是醫院的健檢單位負責國中小學生健康檢查,寫部落格則是我的興趣和多年來的喜歡.小克喜歡多方嘗試各類型的工作或活動,像是老街導覽、攝影外拍及單位的活動紀錄;每天都是忙碌又充實的經歷著.有人問我克姐你是怎麼保養身體維持健康的啊?每天如果三餐不定時,就有可能餐餐都是大餐;但是我看妳精神不錯,氣色也很好,有甚麼撇步嗎?
20191124_061234.JPG

20200219_081744.JPG
哈哈~你知道嗎?宿便三日,(大)便讓面目可憎!甚麼工作都愛嘗試的SOHO族小克,可不想因為宿便的關係,讓自己臉色差口氣糟啊!所以小克要求自己一定要三省吾身~行萬步乎?如廁乎?喝水兩千乎?當然難免因為忙碌關係,無法完全配合.但是幸好我找到了這個舒暢多酵素益生菌來ˋ助小克一臂之力.
 

20200209_190631.JPG

20200218_175209.JPG

小克每天一包搭配500cc溫開水,選在晚餐時分來食用.喝水可以讓我減少晚餐的食量,也配合我的作息可以在晚上或是第二天一早順利解放.接著出外健走,30分鐘走三公里.如果最近的肉食量或是大餐過於頻繁,或是運動量無法達到要求;我就會食用兩包.小克喜歡美食,更喜歡咖啡和甜點;外食族又加上應酬機率高,真的還好有舒暢多啊!才可以不讓過多的廢物和我難分難捨.

Screenshot_2020-02-18_101554.jpg

20200209_191815.JPG

雖然每天都有上廁所解放的習慣,但我還是希望能讓更多的髒東西排出來.自從吃了舒暢多後,減少和馬桶相見歡的次數和時間,最重要能夠不費力氣輕鬆自在的完成廁所任務.不像以往還有可能白費力氣,做了好久還是等不到哈哈~加上我每天量體重和體脂的習慣,有了舒暢多之後,好像也起了不錯的變化呢!

20190305_185437.jpg

20200209_190857.JPG

做媽媽的或當長輩的小克,對自己的孩子或身邊的伙伴,也負起照管之責.大家一起吃舒暢多還可以互相提醒.雖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習慣也不一樣;但總是要大家一起開心生活一起認真工作,像是我的二女兒髮型設計師總是站ˋ著,大兒子爆肝工程師總是坐著,都很需要舒暢多來舒暢一下.我們無法離群索居,很多時候也不能置身事外;就用舒暢多酵素益生菌來彼此關心,也是不錯的方法吧!

1581436604272.JPG

舒暢多酵素益生菌沒有番瀉苷Sennosides,這點非常重要.他含有寡糖裡的低聚木醣及明治低聚果糖,海水濃縮物的天然海水鎂礦物質500mg,可產生短鏈脂肪酸尤其是丁酸的酪酸菌,FDA2的GRAS菌株的凝結芽孢桿菌,消化酵素和植物碳.他的主成分: 消化酵素(素澱粉酵素、脂肪酵素、蛋白酵素、糖化酵素、果膠酵素、鳳梨酵素、多肽分解酵素、木聚糖酵素、乳糖酵素、轉化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葡聚糖酵素、半纖維素分解酵素、植酸酵素、木瓜酵素)、酪酸梭菌Clostridium butyricum、凝結芽孢桿菌Bacillus coagulans

FB_IMG_1576238445578.jpg
當我們都認真地用舒暢多酵素益生菌來寫生活日記之後,可以改善細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就算是經常要應酬無法拒絕美食當前,需要酒過三巡,或是飯後不能少的甜點咖啡;還能保持消化維持腸道機能,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少了宿便在生活裡面搗蛋,誰都可以氣色好口氣好的面對多采多姿又多變的生活囉!


20200209_190259.JPG

TFDA訂定{保健食品原料(番瀉苷)之使用限制級其標示}於107年7月1日生效。
禁止添加於錠狀、膠囊、顆粒、粉包、液劑。僅限用於茶包且每日不得超過12毫克,並加註法定警語。


網站: 快樂關鍵 www.happyjoints2u.net
舒暢多 
http://www.happyjoints2u.net/main/ProdDetail.aspx?c_id=c0000015&p_id=p0000065

FB_IMG_15762384678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