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1_204503.JPG
祝你生日快樂~朋友生日休假聚餐,只要來到台北想吃好喝巧,我們的選擇就是東區美食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他位在忠孝敦化站,交通方便;我們之前常在光啟社錄影,ABV更是我們休息打尖的好所在.加勒比海的風味菜色每道都讓人食指大動,300多種世界精釀啤酒總有一支為你在舌尖綻放.遇上運動季節也不怕錯過任何一場賽事,還可以跟大家一起收看運動轉播加油助興.這裡不限時間讓你坐到開心為止,ABV加勒比海餐酒款,總是讓你有理由多坐一會兒,讓你吃喝盡興的好地方.

 

20190801_204428.JPG

20190801_204523.JPG

獅子座壽星當然選我們的最愛~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來慶生,剛好又推出新菜,自然要來嘗鮮囉!其實每次ABV出新菜我們都要來吃喝一番,老實說加勒比海的風味特色市面上幾乎沒有,但ABV總是做到讓我們好吃到驚艷.

20190801_190527.JPG

20190801_190719.JPG

來看看這次推陳出新的菜色我們選了那些來嘗鮮~古巴破布牛肉佐炸木薯片+尼加拉瓜塔可捲+秘魯檸檬漬生魚+加勒比海式燉肉湯+尼加拉瓜蒜味烤蝦+雞肉豆泥卡莎蒂亞+宏都拉斯炸雞脆片.在這裡可搭配選擇的菜色口味很多,但你一點都不用擔心選擇障礙,服務人員的專業可以幫你處理好這些,讓你每次都能吃到不一樣新鮮和爽快.

加勒比海的菜餚特色,以小克的感受來說口味比較重,香料尤其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畢竟他深受西班牙、葡萄牙的殖民,非洲奴隸、中國等移民的遷徙的關係,充滿了世界各國的風情與味道。雖然口味重但不搶走食物本體的滋味,不論是牛肉雞肉海鮮,都能盡情展現原始風味,其他搭配的菜蔬香料醬汁各異其趣,不搶戲的每道菜都能跳出不同的新滋味.

20190801_191439.JPG

古巴破布牛肉佐炸木薯片~手撕牛肉與甜椒、橄欖、洋蔥一起燉煮;配上炸大焦片或木薯片一起享用。手撕牛肉滋味深刻,木薯片有別於常吃的洋芋片更有咬勁.

20190801_191739.JPG

秘魯檸檬漬生魚~使用新鮮白肉魚,加入牛番茄、芫荽、鹽、橄欖油、胡椒、檸檬汁。口感清爽,以前菜而言,香氣宜人,入口的酸度馬上讓味蕾奔放起來.

20190801_192007.JPG

雞肉豆泥卡莎蒂亞~這是墨西哥經典小食,夾入雞肉與鹹豆泥,還有起司,以及讓人驚喜的有點辣的哈諾皮辣椒.

20190801_192238.JPG

宏都拉斯炸雞脆片~雞皮酥脆雞肉鮮嫩多汁,尤其香蕉脆片讓人明查暗訪的想多吃一片,哈哈

20190801_192245.JPG

尼加拉瓜塔可捲~他是以長型卷的方式呈現,包了豬肉可以當主食,上面還鋪上包心菜絲和酸奶油,異常的脆口飽滿而且滋味舒爽.

20190801_193034.JPG

加勒比海式燉肉湯~就像是大鍋菜那樣,肉塊加上玉米和其他根莖類蔬菜、小茴香一起燉煮,湯頭鮮甜.

​​​​​​
20190801_193043.JPG

尼加拉瓜蒜味烤蝦~一串六隻白蝦用大蒜奶油來烤,共有兩串,旁邊還有大量的玉米花椰菜地瓜高麗菜,完全符合國民飲食需求,肉量多少蔬菜量就多少,很棒!

20190801_204009.JPG

 

20190801_204016.JPG

 

一直都很喜歡ABV加勒比海餐酒館的環境,空間大座位舒服,整間店的設計展現了加勒比海風情,像是船槳船舵以及各式各樣的航海元素.當然琳瑯滿目的酒瓶,更是招喚我們來一瓶放鬆心情,配上各式各樣的料理,讓這個夜晚和朋友一起享受放鬆吧!

20190801_191003.JPG

20190801_191016.JPG

300款以上的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絕對是這裡的寶藏.一樣不用擔心選擇障礙,這裡有很棒的侍酒師可以根據你的習慣和喜好,還有今天的心情幫你選擇適合你的啤酒.就算是琳琅滿目的讓你目不暇給的精釀啤酒們,也能找到屬於你此刻的獨一無二.

20190801_191623.JPG

20190801_191650.JPG

20190801_191702.JPG

對了!千萬要留意的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找代駕把你安全送回家!你絕對要來親身體驗小克最愛的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他有300款世界精釀啤酒加上獨特的加勒比海風味菜色,讓你的唇齒之間總有驚豔和歡呼.就在台北東區鄰近忠孝敦化站,在這裡只希望你放鬆心情,所以不限時間只要你吃喝盡興.遇上運動賽事的熱門比賽,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同好一起看運動轉播囉!

20190801_203731.JPG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世界精釀啤酒
官網:http://abv.com.tw/caribbean/
加勒比海餐酒館訂位: 02-2721-6997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 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
路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明曜百貨前巷子右轉,直走到第二條巷子左轉200公尺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abv_caribbean/

球賽轉播節目表:http://abv.com.tw/livesport/

20190801_192126.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