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鯊克菌銀離子抗菌噴霧,只要一秒立刻殺650種以上的細菌,還能除臭、防霉!他的成份簡單,只有水和銀離子.即使是吃進去也沒有關係的,因為銀離子是用天然的物理殺菌方式,跟一般抗菌產品不同,任何年齡層都可以安心使用.

2016-10-20 22.46.21.jpg
 

病從口入,凡手摸過的地方沒有不髒的.WTO~SAVE LIVES:Clean Your Hands!預防流感、腸病毒、腹瀉、寄生蟲的最重要的防疫關卡最簡單的作法就是~把手洗乾淨!

2016-10-20 22.47.12.jpg
 

手指每分每秒都在接觸東西,例如:公交車扶手、門把手、電腦鍵盤、手機等,這些地方都是細菌聚集的地方,因此手指上的細菌是全身最多的地方,特別是指甲縫裡,寄居的細菌高達38億個。同時,手指分泌出來的汗液也給這些細菌提供了營養物質。研究顯示人體最髒的幾個地方,有鼻子腋下肚臍手指耳朵前額,但你發現我們都會用手去觸摸這些地方,所以最髒的還是手啊!

2016-10-15 07.30.40.jpg

小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論拍攝或是隨隊,並不能隨時去洗手,或是因為要處理現場狀況把手弄髒.攝影師必須摸人摸器材摸現場擺設的東西,想想還真是甚麼病菌細菌都碰到了.自從有了鯊克菌銀離子噴霧,可以隨時消毒雙手為自己提供保護,也不會因為自己的疏誤成為家中病菌細菌的帶源者或傳遞者.

2016-10-20 19.31.06.jpg

2016-10-21 07.25.19.jpg
 

小克還有一份工作是在醫院從事學生健康檢查,每天都要去不同的學校,接觸上百位學生.這時候用鯊克菌銀離子噴霧可以保護自己,避免因為接觸太多人而產生交叉感染的狀況.


undefined
 

家中有養寵物的話,牠們也是家中的一分子;難免家人也會抱著牠們或跟牠們玩耍,牠們的居住環境或食器,牠們與我們接觸的身體部分,其實都會有許多莫名的細菌或病菌.隨時都可以使用銀離子來保護牠們和我們的健康,也免得許多人畜共同的病菌藉此交叉傳染.


2016-10-20 21.54.12.jpg

 

只要一秒立刻殺650種以上的細菌,還能除臭、防霉!(不用再等30秒了)而且理論持續作用時間長達12小時!鯊克菌銀離子抗菌噴霧可以用在消毒殺菌~在公共環境使用各種設備較為安心,如公廁的坐式馬桶、網咖的鍵盤滑鼠等等.或是帶出門的環保餐具,使用前和使用後的消毒.


2016-10-21 04.56.15.jpg
 

也可以去味除臭~像是去除狐臭腳臭汗臭;外出運動濕透的衣服,收起來前噴個幾下;鞋類的除臭或寵物飼養環境的除臭.只要你想得到想要殺菌除臭的地方或物品,或是保護自己噴在手上腳上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鯊克菌銀離子抗菌噴霧.

 

2016-10-20 18.58.41.jpg

鯊克菌銀離子噴霧,抗菌x除臭x消毒ㄧ瓶搞定!通過成大奈米研究中心的口服及毒性,和皮膚刺激測試,成份簡單,只有水和銀離子,所以吃進去是沒有關係的,而且銀離子是用天然的物理殺菌方式,不同於其他抗菌產品的。

 

2016-10-20 19.12.45.jpg

對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肺炎桿菌,綠膿桿菌.葡萄球菌等,均有99%的抑制功效.美國藥物食品檢驗局(FDA) 指出,銀離子可殺菌種類高達650種以上!【使用方法】 直接噴灑雙手達抗菌效果,任何接觸的公用物品上。

 

screenshot-www.facebook.com 2016-10-21 18-51-44.jpg

產品平台:(蝦皮拍賣)
https://shopee.tw/product/7118733/68839146/

產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shark.tw/

screenshot-www.facebook.com 2016-10-21 18-52-14.jpg

screenshot-www.facebook.com 2016-10-21 18-5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