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3.19.10.jpg

就是能作到讓收縮毛孔提升彈性~克莉菲爾 CREERFAIR 彈力修護精萃的除皺配方,還加上醯胺和維他命原B5,抵禦肌膚衰老延緩肌膚老化腳步;並搭配維他命E衍生物和尿囊素可加強肌膚修護力。只要這樣每天使用,讓我的皮膚逐漸能保濕平衡滑嫩細緻,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美下去.
 
 
MEWORK.jpg

 

小克的工作其中一項就是活動紀錄,從前置作業到活動完成都要鉅細靡遺的留下完整紀錄.有時一整天都在外面四處奔波,但不見得可以把防曬做好;有時為了爭取時效要待在電腦前,但不見得能好好休息.裸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很容易就提出抗議,以細紋或黑眼圈,以暗沉或失去彈性來警告囉!有機會參與這個克莉菲爾 CREERFAIR 彈力修護精萃體驗見證活動,重新審視自己失去活力的肌膚,使用過彈力修護精萃之後又再次的有活力起來.

 

2016-08-19 17.40.26.jpg

 

小克的膚質總是讓我想拒保養品於千里之外,油性又容易出汗,保養品好像擦上去馬上就要被擦掉了,而且大部分的保養品都無法讓我有清透的感覺.但是這款克莉菲爾 CREERFAIR 彈力修護精萃,簡直讓我一見鍾情!

 

2016-08-17 23.56.04.jpg

 

洗完臉以後,擦上彈力修護精萃那種瞬間吸收的感覺,好像枯萎的花朵突然吸飽了水份那樣,舒服很舒服非常舒服,最主要手指滑過肌膚就吸收了,完全不黏膩.整個臉部均勻擦完以後就是一整個的不留痕跡,經過幾分鐘也不會有冒汗的感覺.這就是小克想要的保養品啊!

 

DOcats.jpg

 

適用於各種膚質!無比清爽觸感,快速吸收.保濕修護細緻毛孔,清爽無油配方.調理油水平衡,高濃度高活性.成份溫和無負擔,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14054949_10209142719312367_4815657830559243965_n.jpg

 

screenshot-www.creerfair.com 2016-08-19 18-20-31.jpg

screenshot-www.creerfair.com 2016-08-19 17-3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