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04.14
STOP:中壢火車站
PHOTO:CLIO




根據統計

火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僅為長程客運的三分之一飛機的十分之一

有人坐火車會暈車的嗎?

小克喜歡坐火車

去台北的話一張悠遊卡搭火車+捷運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南下的話更喜歡搭火車至少不會塞車

來接我的人可以算準時間不必左等右等

還可以事先在網路上訂票真的很方便

每天早晨五點多耳朵貼著地板就能聽見火車隆隆過的聲音囉

那是因為小克家離火車站只有三分鐘而已

我喜歡自強號有坐位但是人少的區間快車也不錯

如果搭到民國63(?)年的自強號連開門還要自己用手推

其實我以前很怕搭火車因為上下火車我有恐懼症ㄏㄏㄏ

後來因為不得已要常常南下最後也習慣了

坐長途火車我習慣帶一本書每到一站就寫幾句話

下車了就把這本書送給來接待我的人當作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