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03.23
STOP:青青草原
PHOTO:朋友
因為沒有刮痧棒所以臨機一動用鑰匙圈



 

飲食和運動真的是活力來源的根本

飲食七分飽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持續的運動習慣可以常保活力也可以提高代謝

所以感冒就不要逞強32度的高溫跑出去玩啦

其實感冒症狀要是快點發出來人還會有警覺心

但只是喉嚨不舒服我怎麼會知道曬個大太陽就中暑了

還好同行當中的桂枝幫小克刮痧

她是我們婦幼小組當中的康樂股長兼醫藥箱

老公是我幼稚園同學現在是中醫師

其他人說小克還會開玩笑應該回復的差不多了

噓她們不知道思想波不受影響

我想我是那種快要死了都要說點笑話讓氣氛不尷尬的人吧

下午解散回到教會人還在昏昏的先到辦公室休息一下

惠玲幹事幫我又再指壓按摩了一次筱婷幹事幫我買了冬瓜茶消暑

真是謝謝她們了

回到家還好琦琦幫我遞遞茶水買便當拿藥(有女兒真好)

兒子只會問你電腦還要用嗎可以給我玩了嗎

我說你媽差點掛在山上了他說那你要多休息電腦給我用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