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03.03
STOP:小克的電腦
PHOTO:CLIO



香港的姐姐ANGELA
回覆小克的問候信時提到
我的網站進不去了
怎麼可能
上禮拜客戶還進去看資料啊
IE的顯示是INVALID USER???
怎麼可能
快馬加鞭登入後端檢查看看
系統的回覆是該用戶沒有申請或是已被停用
oH MY GOD
電話連絡客服之後得到的消息是
我四個月沒有從網頁作登入動作所以系統把我的資料都刪掉了
但是我有上傳檔案做網頁更新啊
客服說這樣不算喔
那就是說我的網頁資料和上傳的檔案空空如也囉

哈哈哈
真是幹得好啊
還好客服回覆的很快
讓我很快就死了資料會回來的幻想
重新申請免費的1G空間而且是我的名字囉不錯吧
之前因為申請不到所以是用CLIOOWANG
這次申請到CLIOWANG

也不是甚麼大工程啦
原先的1G快裝滿了影音檔案只有三個約300M
剩下的500M就是我寫的網頁啦
呵呵呵(聽的出來是無奈的苦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