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師離婚的第一天
拿著鑰匙依舊在酒吧彈琴
他知道有人會因為他的歌聲得到安慰
女孩分手的第一天
斷了跟的高跟鞋脫在桌腳
她能感受某人的歌聲裡有同樣的傷悲


photo:clio




 

我擅自做了決定要讓劇情這樣下去


本來醞釀好的心情叫你的背叛所打敗
尤其是無意間發現的更叫人失魂落魄
我沿著紅磚道幾乎是倉皇的逃離現場
只想找個地方躲一躲誰能幫我讓一讓
紅磚的小酒館
深深的夜依舊亮著昏昏的燈
淺棕色琴師想今晚的淡紫色女孩怎麼啦


你隨手就把家裡的鑰匙擱在餐桌上了
頭也不回的甩了門也碰的關上我的心
當初的信誓旦旦如今比不上一陣煙嗎
我並不想向你追討什麼因為你還不起
紅磚的小酒館
深深的夜依舊亮著昏昏的燈
淡紫色女孩想今晚的淺棕的琴師怎麼啦


琴師離婚的第一天拿著鑰匙依舊在酒吧彈琴他知道有人會因為他的歌聲得到安慰
女孩分手的第一天斷了跟的高跟鞋脫在桌腳她能感受某人的歌聲裡有同樣的傷悲



我擅自做了決定於是劇情這樣下去

(part II)







張學友心碎了無痕

閉上你的眼我的愛人吻住你吻住疑問你的心已變像落葉飛遠我寧願瞎了眼看不見求你千千萬萬不要走空的心假的意欺騙我都無妨我會小小心心的等待從施捨從憐憫變成真愛相愛難恨亦難我的心碎了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