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二十分鐘在日記中寫下最苦惱的事和內心感受,可預防或緩解憂鬱症。
四個月後,比以前有更正確的生活態度和正向心態。
寫日記解決內心矛盾時,體內的免疫系統也增強了。


photo:clio




但根據我自己寫日記的經驗~你除了宣洩之外,一定要把自己導正回來。否則根據吸引力法則,只寫不好的東西在日記上對自己是不好的。除非你不再回頭看它,除非你寫過就扔了。

如果是我,想要根除某些自己不想要的心緒;我會從日記開始不再有負面的言論或心情~因為那寫好以後每天都要看到。就算要抒發心情和想法,結論都要回歸到正面樂觀的態度。不要再去想那些不如意不痛快,如果很難不想的話,那麼開始去想你所擁有的即使是曾經也好,去感激生命中的任何美好。

當你很難除去負面能量的時候,最好的方法是累積正面的能量 。別忘了~黑暗和影子是不同的,有光的地方不會有黑暗但不代表沒有影子 。所以你可以儘管的去寫,但最後一定要給自己鼓勵,要找到不再讓自己這樣的方法。你的寫日記才會有更正面積極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