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你身處何處
不論你遭遇何事
或歡喜或悲傷
或行走或迷路
Remember,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上帝必看顧你 


mv:clio





 


任遭何事不要驚怕,天父必看顧你;必將你藏祂恩翅下,天父必看顧你。
有時勞苦心中失望,天父必看顧你;危險臨到無處躲藏,天父必看顧你。
凡你所需,祂必供應,天父必看顧你;凡祢所求,祂必垂聽,天父必看顧你。
無論經過何等試煉,天父必看顧你;軟弱困頓,靠祂胸前,天父必看顧你。

副歌 天父必看顧你,時時看顧,處處看顧;祂必要看顧你,天父必看顧你。


1904年史蒂門馬丁牧師(W. Stillman Martin 1862-1935)帶了妻子馬姍薇(Civilla D. Martin, 1869-1948)和九歲的兒子去紐約的一所聖經學院作為期數週的訪客,同時協助院長編一歌集。 他答應了鄰城教會的邀請,在主日講道。 到了主日,師母突然得了急病,牧師十分擔憂,擬取消赴會,正拿起電話時,他兒子對他說:「爸爸,如果 神要你今天去講道,難道祂就不能在你不在家時照顧媽媽嗎?」馬丁牧師聽了,內心深受譴責,於是遵約前往,那天他的講壇特別受祝福,引領多人決志歸主。傍晚,馬丁牧師抵家時,他的兒子在門口拿給他一個舊信封,上面是馬丁師母因兒子的信心而得靈感寫下的「天父必看顧你」。 馬丁牧師閱後立刻走到琴旁,數分鐘內就配好了曲譜。 當晚馬丁師母的病情也大有進步。 

  史蒂門馬丁畢業于哈佛大學,由浸信會按立為牧師。 他是一位被 神重用的佈道家,他的聖經講座聞名全國。馬珊薇婚前是教師並研習音樂,婚後隨馬丁牧師到處旅行佈道,是他的好幫手。 他們二人合寫許多聖詩。 這首歌安慰振奮了許多人,使無數的信徒在遭遇困境,纏綿病榻,心靈疲乏時得安慰和幫助。 教會在歡送會中,也常唱此歌。


你們要將一切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Rev. W. Stillman Martin

Be not dismayed whate'er betide,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Beneath His wings of love abide,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Refrain)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Thro' ev'ryday, o'er all the way;
He will take care of you;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