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君子不重而不威嗎
跌倒很難看的時候
你就知道了

photo:internet皮克尼克小姐



如果你家的小朋友肉肉的很可愛
旁人看到都忍不住捏一把的話
你可不要高興的太早
看看下面的新聞要深自警惕啊
你的一個疏忽
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交代過去



W型新食代學童嗜肉 大腸癌危險群

董氏基金會提醒,現代孩子吃的肉是所需的三倍,小肚子撐得飽飽的,吃不下蔬菜水果,變成高蛋白質、高鈉、高膽固醇、低鈣質、低膳食纖維的三高二低的W型新食代,長此以往不但可能長不高,還會得大腸癌。(繼續閱讀.....)




三高二低! W食代學童嗜肉一族 大腸癌高危險群

W食代兒童飲食攝取不均!學童普遍攝取高蛋白質、高鈉及高膽固醇,卻不愛喝牛奶、蔬果攝取也少,出現三高二低的W飲食習慣,成為W型新食代的孩子,可能長不高,罹患大腸癌的風險也會提高。(繼續閱讀.....)




AGEL UMI
褐藻糖膠是膳食纖維的一種能抓住腸道內多餘的膽固醇和有害物質然後排出體外



AGEL FIT
專利的Critimax®HCA能控制酵素的轉化分解阻擋脂肪製造還能促進脂肪燃燒代謝



AGEL OHM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數率讓有害物質不易在體內囤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