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如果我是你的幸福
你一定盡力爭取不輕易放棄
如果我不是你的幸福
至少
我們還擁抱過
深深愛過

小男生愛的週記~也該聽聽女主角的聲音

photo:clio




 

萍兒說
我終於了解歌詞的那種感受
turn between two lovers feeling like a fool
可是他們給我不同的愛卻是相同的幸福
我不想做決定也捨不得任何一個

我來法蘭城是因為下士班長
他讓我有安全感是我追求的目標學習的對象
他愛護我所有的日常所需都不必擔心
生命裡重大的考驗都是他幫我陪著我去征服

克萊歐的貓總在我身邊繞著
不管到哪裡喜歡牽著我的手不放
告訴我城裡城外的大小事連我身邊的事都打理
我一點都不用擔心只要無憂無慮的到處冒險
凡是我想的他都盡力滿足毫無怨言

你說我壞
我不想承認但是我真的下不了決定
可不可以勾著他們的臂彎
說我們永遠都要開心的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