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離開
看見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或許失去就換來更多的獲得


photo:clio




 

不知道痛並快樂著是什麼滋味,我捨不得她;但這樣的夜適合離開。檢視那些和她有關無關的文字,慢慢的一一刪除。別了!我的愛。我屬於夜,太亮的光線容易使我無所遁形。朋友說我像個遊魂似的,總是飄呀飄。我只是一笑。那交錯的五光十色令我迷亂,如虛華的曼陀羅無法掌握。曾想生命是何等的無奈;愛恨何等的癲痴,是非何等的紛覆。身處繁華中卻是寂寞人,非是景幕轉卻是心滄涼。

是真的捨不得她,一封e-mail說聲對不起也應該。不敢打電話,她的聲音有種魔力;我怕好不容易才作的決定會瞬間瓦解。她回覆~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走,還是我想要的最終都不會留在身邊呢?我以為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沒想到她還是打電話來。不得不我還是在她的聲音裡翻覆,最後一句讓我不顧一切投降了~因為我喜歡你。原來不是我一廂情願,原來困擾我的問題也困擾著她,原來....

我的愛啊沒有你的允許,我再也不敢離開。 





小男生是這樣的

愛的回憶裡沒有人是真正的成人

對沒見過的網友如此動真情

發生了所有的驚喜

他寫下了生命中唯一的一次 

那麼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