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OIDAN褐藻糖膠
一份來自海洋的禮物
幾百年來
褐色海藻一直被視為天然健康食品和營養來源
Fucoidan是海藻的細胞壁之間的黏滑成分
他的化學成分是一種多醣類
是真正健康的來源和對健康有好處的海洋寶物
是很優質的抗氧化劑

photo:Iinternet



FUCOIDAN褐藻糖膠的三大抗癌威力

1.誘導癌細胞凋亡(Apoptosis)作用

所謂(Apoptosis)是指原先存與基因裏的細胞自然死亡程序。多數的細胞在達到一定的寿命時會自然死亡,取而代之的是新細胞的生成。此種新陳代謝反覆進行。比如蝌蚪蛻變成青蛙之時,尾巴的自然消失就是不必要細胞的凋亡現象。這就是所謂的細胞凋亡。然而,「癌細胞」並不會自己死亡,而會繼續增殖。對於癌細胞、褐藻糖膠具有誘導癌細胞凋亡的作用。被按下「自然消滅」按鈕的癌細胞,其去氧核糖核酸(DNA)的螺旋構造被切断、片断化、最終消滅。

2. 增強免疫力作用




3. 抑制癌血管增生作用

癌細胞發展到一定的大小之後,就會分裂並增殖,也就不能沒有營養和氧氣的補給。此時癌細胞會製作新的血管。這些新的血管,同時也就成為了癌細胞轉移和擴散的途徑。在研究過程中,已逐漸証明了褐藻糖膠具有阻礙血管增生的功能。也就是說,褐藻糖膠可以發現癌細胞的營養補給途徑並加以摧毀。




點圖可放大看清楚說明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