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耶穌
謝謝你邀請我參加筵席
在那日子來臨之前我要好好的開心等候
並且預備心來參加你的筵席
若有任何事來阻擾我也要排除萬難
當那日臨到時更要盛裝出席與你一同吃喝
享受你豐盛的慈愛與恩典


photo:clio




 

16 耶穌對他說:有一人擺設大筵席,請了許多客。 17 到了坐席的時候,打發僕人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吧!樣樣都齊備了。 18 眾人一口同音的推辭。頭一個說:我買了一塊地,必須去看看。請你准我辭了。 19 又有一個說:我買了五對牛,要去試一試。請你准我辭了。 20 又有一個說:我才娶了妻,所以不能去。 21 那僕人回來,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家主就動怒,對僕人說:快出去,到城裡大街小巷,領那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來。 22 僕人說:主啊,你所吩咐的已經辦了,還有空座。 23 主人對僕人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裡,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子。 24 我告訴你們,先前所請的人,沒有一個得嘗我的筵席。~路加福音14:16-24



親愛的耶穌

謝謝你邀請我參加筵席

在那日子來臨之前我要好好的開心等候

並且預備心來參加你的筵席

若有任何事來阻擾我也要排除萬難

當那日臨到時更要盛裝出席與你一同吃喝

享受你豐盛的慈愛與恩典 




 

天韻合唱團/一件禮物

有一件禮物,你收到沒有,眼睛看不到,你心會知道。
這一件禮物,心門外等候,是為了你準備別人不能收。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想到,馬槽的嬰孩,是為你而來。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了解,最好的禮物是人子主耶穌。

副歌:
生命有限,時光也會走,如果你不珍惜,機會難留。
禮物雖然好,如果你不要,你怎麼能夠得到,怎麼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