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慈愛澆灌我們
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
聖靈的能力充滿我們
阿門 


photo:clio





 每一日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以賽亞書三十章21節)
上主說:我要指示你該走的道路;我要教導你,時時規勸你。
(詩篇32篇8節)



 WHY ME?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哥林多後書1:4)




 主啊 救我
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
(詩篇56篇)




 力量
疲乏的祢賜能力;軟弱的祢加力量
耶和華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
~聖經




點圖或標題即可閱讀相關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