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你無法理解為何天不從人願
當事情被揭露當一段日子以後你會感謝而且是從心底感謝
天不從人願此刻竟是如此美好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
(伯37:23)

當然啦
不是每次的天不從人願都是為你好
有時候是因為你自作自受明知不可違而違之
活該你得不到
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箴10:9)


photo:clio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讓我不會追根究底 當祢沒有答應我的祈求時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謝謝祢讓我沒有堅持己見 當祢沒有帶我走我想走的那條路時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謝謝祢讓我可以不問為什麼 當祢的啟示超過我的想像時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

謝謝祢讓我能夠勇往直前 當祢把我放在前所未有的環境時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謝謝祢讓我能夠忘性比記性強 當祢讓我面對不公平還有傷害時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親愛的父神

天離地何等高祢的慈愛向敬畏祢的人也何等大

東離西有多遠祢就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有多遠

祢必然等候要施恩給我必然興起好憐憫我

因為祢是公平的神凡等候祢的都是有福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