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徑不曾緣客掃
只為夜來的時候
不小心也許可以聽到腳步聲
帶著香氣
於是沿著路走看到花開
而花落在另一端遙遙相望
我可以不去嗎
也許時光不答應
但是他會讓我在這ㄦ
多留
一會兒吧

photo:clio




我被浪漫打敗了

不必尋找思念的方向

因為愛像空氣瀰漫四周

即使我身在遙遠的地球彼端

你也會在深夜聽到思念的心跳

近在咫尺 

愛上你的笑容

因為你的笑容愛上你

真的愛上你以後

我也願意輕輕柔柔的抹去你的皺眉

是今夜吧

上弦月如鉤

疏星幾點糢糊了雙眼

而不知名的花香

叫夜給擄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