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我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
今天是感恩節
願上帝祝福每一位在地天使
願上帝的慈愛常與我們同在
我要謝謝DAVID
從我身邊經過並沒有視而不見

而是站在前面的路口等著我
總是靦腆的對著我笑縱容著我的壞脾氣

理所當然的寵我當我的靈感自動販賣機

還得隨時提防我把他黏在牆壁上
我慶幸生命不會重來

讓我可以此克跟他一起開懷




photo:clio

 


 

 


小克是個記性差但記憶力好的人關於不好的事情我總是記不住
問我最近好不好就算剛剛跌倒過我還是覺得沒有比現在更好的了
傷心難過總是會被小克的篩子刷掉只留下開心快樂
我盡量不去想流淚的事雖然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流下就像此刻這樣
今天星期四在我心裡星期四是屬於回憶的珍惜的
不要等待特別的一天才做什麼也不要等到失去才學會
要即知即行活在當下

為此小克要謝謝身邊的在地天使
在像做了一場夢的三四月間
你們的愛與關心讓我度過了這一生最特別的時光
如果你們沒有忘記是我們一起完成一項重大任務對不對
即使身處在網路虛擬裡感情依舊真實的讓人溫暖
謝謝你們的豐富還有慷慨

感恩節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THANKSGIVING~謝謝給予
讓我們試著回頭想想
妳得到的祝福是不是超過你所求的
你的獲得是不勞而獲還是貪得無饜
你是否有太多無中生有的非分之想
還有你的回饋機制正常運作當中嗎
此外 有沒有人謝謝你的給予呢
妳付出不管是感情或其他是別人想要的嗎
還是你只把你自己不要的東西給別人
你的付出是心甘情願還是另有所圖呢
最後 你給的理所當然拿的非常開心(不論多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