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我們有多少交集呢
她最特別的地方是擁有我的遺傳基因


photo:clio
model:angel





 

我掌控你的一切但是你叫我立正我不敢稍息
你要我陪睡但離不開你的卻是那條小紅被被
我愛的你沒有不愛我不愛的你還是堅持要愛
你摟著我的脖子親吻我的頸窩笑著跟我拜拜
看著你長大看著你變乖變壞喜歡你對我說愛
我不要時光重來我要你跟著我一起開心自在




如果生日是母難日的話那今天可是我的受難之日
而我的多災多難可不是在今日而已
遠在今天前的兩個月我就在醫院安營了
出院時累計了18個針孔在手臂上保守估計至少打了80瓶以上的點滴
終於在滿35週的時候讓你瓜瓜落地名符其實1500g的小老鼠哈哈哈
把你的英文名字取angel好讓你多一層防護罩
你是標準的左手人想法怪人一等不過你的嘴角沒有我的那麼倔強
為母則強嗎我想是的 我們彼此敎會對方許多事也從對方身上學到許多事
也許我沒辦法給你什麼特別的 如果有
或許是我那微不足道的愛吧 琦琦生日快樂 (8.26龜毛的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