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長廊
就在盡頭前的八分之六的地方
我們相遇了
雖然只剩下四分之ㄧ的路程
不是擦肩而過如果一起同行的話
請仔細端詳我們彼此的笑臉吧
~~給阿泥

photo:clio


 


留言主題: 新朋友
留言人: oneysun
留言內容:
小克:
好不容易得到你的一篇回應
我卻因為沒使用過回應功能
竟然把它刪除了
嗚~

希望你撥空再回一次吧~thanks!


版主回覆:
我盡量回得跟上次留的一樣
這樣會不會讓你感覺好一點
阿泥
謝謝你的"好不容易"
這四個字竟然會讓人樂淚盈眶呢
所以我另外留了一個言給你
美其名為詩吧
希望你喜歡
我也把它貼在小克紀事
畢竟那是我為部落格的朋友第一次書寫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