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漸漸靠近
愛如果問are you
你會回答it's me嗎

 

 

 

 

 

 

 

 

 

 

 

 

 

 

 

 

 

song: the land is mine
singer: dido

 

 

 

 

 

 

 

 

 

photo&gif: clio

 

 

 

 

 

 

 

 

 

 

 

 

 

 



下雨了
奇怪的是空氣有著甜甜的味道
像糖果吧
忍不住的深呼吸了一口又一口
雨中的夕陽不是繽紛的那種
我試著用相機拍下我的感動

聽到你在說電話
對方該是問你在哪裡吧 我在小克這裡你這樣回答
是啊在小克這兒 這樣就放心多了吧
總是在悠閒的下午或是有星星的晚上
你們到我這兒說著聊著哭著甚至義憤填膺著

也許我們被逼得在這現實的
殘酷的社會叢林裏必須偽裝成刺蝟
但是在這樣的時空裡
心情可以互相取暖彼此讓對方開心
凱文科斯納在電影POSTMAN裡面有一幕
當他出現在郵差總營區時
很多人風聞他卻沒見過他
其中一個認出他來了 問他 是你嗎
他回答道 IT'S ME(那樣的一幕讓我好感動)
也許我們不被了解無法被真實的擁抱
但是在極深的穹蒼裡一定會有
另外一顆甚至很多顆靈魂跟我們互相牽引
當有人問到是你嗎
你是否願意回答IT、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