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嬌陽不只一點點溫柔
適合散散心 也
曬曬心



song:木吉他 生命的陽光


你像春天的陽光 照亮在我的心房 你像春天的和風 輕吹過我的臉龐 你是我生命的陽光 充滿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風 輕拂過我的臉龐 讓那生命的陽光 灑在我倆的身上 讓那生命的和風 帶我倆到青天上去翱翔 你是我生命的陽光 充滿在我的心房 你是我生命的和風 輕拂過我的臉龐


 



覺得自己濕意重到沒有詩意只剩失意

是該把心裡存放多日的那點陽光拿出來曬一曬

想像自己就住在晴天裡面那樣

 

中央氣象局 一週天氣預報
發布時間:95年 6月10日16時30分
有效時間:自 6月11日 0時起至 6月17日24時止

11日、12日受滯留鋒面徘徊影響,11日各地有陣雨或雷雨。12日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短暫陣雨。13日起鋒面逐漸北移,13日至15日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午後有短暫陣雨。16日受鋒面接近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午後有短暫陣雨。17日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午後有短暫陣雨。梅雨鋒面影響期間,天氣不穩定,易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