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都有各自的脆弱
愛 讓我們找到可以互補的力量
你 的擁抱給我安慰而我的文字是另外一種
你 說這場病是上帝親自的叩應
愛 讓彼此的連結更緊與上帝的關係更密
我 們緊握的雙手會是最好的証明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翰福音3:14)





 

如果我說就此封筆
那是不負責任的說法也不是你樂於見到的
好吧 那我說親愛的加油
等你寫日記給我那裡面才有別人見識不到的美
摟著我聽你不倒帶唱著我的小鬼小鬼逗我開心
之前看過這樣的文字都覺得當事人太傻
什麼變成蝴蝶讓對方繼續活下去或是拿自己的壽命或靈魂交換
可是如果今天可以的話 我願意
但是我知道也更確信誰掌管明天誰是我的避難所
經上記著~~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因為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請記住我是你的天使願我的禱告是托住你的翅膀

 

 

發現自己好像海綿隨時隨地都會哭出來
看著他寫的文字想到手機事件之後說我是他的掛心
他向來隨興自由自在慣了終於體會到把一個人放在心上是多麼的開心卻也多麼的憂心
才明白自己不是說(寫)的比做的好聽的愛他而已
而是好怕好怕失去他啊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這節經文的另外版本~將你的每一件事都交給祂,並深信不疑地信託祂來處理
親愛的請說阿門就像每次我們一起禱告那樣

 

 

昨天你會頂嘴了今天在電話裡唱我的寶貝
想聽我的聲音所以打電話給我囉
剛剛我還在想天氣那麼好你會不會感覺好些可以打電話給我呢
雖然你氣若游絲但是叫我寶貝二字仍是清脆悅耳
睡前你打了個電話給我
因為你知道有了你的聲音我會睡得很好(當然你也一樣)
我說這次是個警惕大老闆派了個小天使提醒你而你卻不聽
你說對啊大老闆只好親自扣應為了你還有我自己以後更要注意
親愛的
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別忘了說阿門

 

 

如果我的病好了
卻失去了妳
那我好幹麻呢
在你聽到我說完交換的說法以後
你問我  沒有妳那我怎麼辦
我啞口無言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