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美氣氛佳空氣好涼快
雨和風正在談著戀愛呢
終於喝到名聞遐邇的巴西咖啡加奶不加糖了
微苦的風味濃濃的醇香
喝完他留在口齒之間的是一種享受
你呢 冷冷的夜
正在想著誰又或被誰想著呢
晚安了 二月的最後一天
~你寫的日記
song: Elton John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你 正在用我的電腦寫日記
愛 把頭貼在你的肩膀上唸書給你聽
我 喜歡你身上白大衛的菸草味
我 喜歡你側身在我額頭上留下有著伏特加香氣的吻
愛 把手伸進你的大襯衫裡捉弄你
你 反手捉住我笑著說再淘氣小心我變成大野狼吃了你
你 笑著的眼睛好小有時連眉毛也一起笑
愛 會不會躲在你的魚尾紋裡啊
我 故意拿走你的眼鏡要你說一句
我 愛聽的話才可以
愛 看你假裝被威脅的害怕模樣
你 在我耳邊吹了口氣卻什麼也沒說

song: Elton John 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我必須要告訴妳 妳是如何地照亮我生命的每一刻 在朦朧月下你宛如岸上的燈塔,指引著我 我說不上來妳今晚看起來有點兒不一樣 美得教我摒息這是我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受 我不知要怎樣形容才貼切 妳今晚就是有點兒不一樣 美得讓我摒息妳今晚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