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
我愛你
藏在你耳裡
藏在你心裡
藏在每次深深的吻裡

 




如果可以說千遍萬遍我愛你又有什麼不可以
但我知道不是不可以而是重複發音的字句會誘發我的顳顎關節障礙
於是除了在電話中為了節省話費必須言簡意賅直接了當說我愛你外
是不是該把我愛你說的非比尋常點呢(瞧那些文字們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聽見
愛振翅的聲音
你一個後空翻抓住了他
我為你寫首詩
愛上這首詩以後
你把他揣在懷裡當成給你的信物
我看見
愛神哭了
你怎麼又惹他生氣呢
我看見你
愛在眼角漾了開來
你只是淺笑著

那麼你看到了嗎
看到我的



藏在哪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