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作家堀川波三本小書
vocal: Celine Dion I love you
0010281826.jpg



不簡單不代表複雜
不複雜不等於簡單
愛或是喜歡也這樣
不管簡單或是複雜
有人願意跟你一起
多好啊

日本作家堀川波三本小書
只說一件看似簡單卻有人就是學不會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人願意跟你一起學好他
你說呢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愛上這三本小書因為簡單的愛不需要用複雜化來處理
你看過了嗎


vocal: Celine Dion I love you
我愛你,請你也對我說 你愛我,這三個字 會永遠改變我們的生命 我也向你承諾我們會永遠地在一起 我愛你也請你對我說你愛我 請你,請你說你也愛我直到海枯石爛 我的寶貝 在一起,在一起,永遠地直到海枯石爛 我愛你 我願是你的光茫 閃耀且光亮 閃耀你的雙眼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