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如果我是你的幸福你一定盡力爭取不輕易放棄
如果我不是你的幸福 至少我們還擁抱過深深愛過

optimist-pessimist.gif



他們都以為自己的戀情正熱

所以旁若無人的在公園裡擁吻起來

當她一個人經過公園看到這樣的場景

還是免不了低著頭臉紅心跳的快速的走過

就在她偷瞥那糾纏著不肯鬆手的懷抱時

她發現了自己為fashion show所設計的樣品絲巾

竟然就在那個女生的髮絲上飛舞著

那麼那雙不肯離開一會兒在女子背上游移的手是誰呢





vocal:黃品源長假
冷冷的夜綿綿細雨我一個人過 愛你太深發現自己回不了頭 戀人為愛煩憂分手為思念消瘦 在你心中我留下了什麼 分不清是黑夜是白畫因為我在等候 看不懂是愛他是愛我因為我太軟弱 愛與恨的交錯 誰懂溫柔的迷惑 縫不合被你撕開的傷口 就讓你走給你自由 成全代價這麼痛 忘不了你曾說永遠愛我 這樣算了吧 讓愛放長假 我不想再掙扎 說你不愛他 只是不想讓我傷心的謊話 緊緊跟隨愛的甜美卻慢慢枯萎 努力挽回 想不到你會全身而退 別把緣份乾杯留給寂寞的人沉醉 抹不去是我肩上的你的淚 



Absolut Optimist/Pessimist
Copyright:1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