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彷彿聽到扣扣的鞋跟聲但不會有人經過了
exposure-08-lo.gif



你們相愛因為寂寞
        

                  因為寂寞你們分手




vocal: 張艾嘉因為寂寞
會愛上他 只是因為我寂寞 雖然我從來不說 我不說你們也該懂 其實 他會愛上我也是因為他寂寞 因為受不住冷落 空虛的時候好有個寄託 原諒我不能承諾什麼 在曲終人散以後 會想念你的細心溫柔 抱歉我不能承諾什麼 是否要一起生活 還是要一個我們的窩




Absolut Lo. Expo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