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佳偶天成心連心
賢伉儷百年好合手牽手

vocal: Debbie Boone You light up my life
springgg.jpg



他們說你把我疼命命

是因為我把你形容得很生動

或是你為我做了什麼的風聲被傳了出去

還是因為你看我的眼神被她們發現了呢




vocal: Debbie Boone You light up my life
多少個夜晚,我獨坐窗前 等待有人為我唱情歌 多少個夢裡 我獨自在深沈的黑暗中 如今,你來到我身邊 你照亮我的生命 帶給我活下去的希望 你照亮我的日子,用歌填滿我的夜晚 在海中翻滾,在水裡漂浮 這一切是否已結束,我正掉頭返航 終於有機會說:「嗨!我愛你!」 再也不會孤單一人 不會再錯了 當一切如此美好 因為,你照亮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