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她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一輩子
VOCAL: 陳小春今生今世
ME.jpg



我喜歡小女生

小女生不一定小有可能是
在公司呼風喚雨的大女人
在家裡洗手作羹湯的那位
白衣黑裙上學放學的女生
或是愛叫Mommy的小娃兒

不論她現在是怎麼樣的人
在我心裡就是想捧在手心
在我眼裡就是想目不轉睛
她用手勾著我的脖子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她叫我把頭轉向她只為了給我香香的吻
她軟軟的身體靠在我身上我動也不敢動

她笑
我的眼裡因此有了光采
她哭
我的心便揪著不知所以

我驚訝於她的明辨是非
我震懾於她的頭頭是道
我醉心於她的字裡行間
甚至連標點符號都說愛

多希望她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一輩子

我喜歡小女生
尤其是我身邊的小女生




VOCAL: 陳小春今生今世
我怎麼還有可能再看別人一眼 最近很容易覺得快樂 我想變成一個好人 好到能配的上你 你一笑我也變的天真 抱緊你心裡在地震 整個未來都變了 我在你眼睛裡發現 很認真的自己 今生今世只有你 想一輩子都帶著你 像我這樣好的壞男人 就是為了承諾而拼命
今生今世只有你 是一生一次的決定 讓男人想變好的女人 拿全世界交換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