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你的門
我依約前來和春天一起

hongkong.gif


敲敲你的門
我依約前來和春天一起
雖然冬天好像還張牙舞爪囂張的很
但是百煉鋼也會變成繞指柔的不是嗎
不知道你在不在家
於是
我把紅花留在你的窗台上
我把綠葉留在你的門把上
那位名叫菲爾的土撥鼠啊
可能冬眠太久昨天要他出洞看看
竟然被自己的影子嚇到又鑽回去了
ㄏㄏㄏ
不多說了我先到下一戶人家去
等會兒回頭才來探你囉
喔....對了
我剛剛有跟你說今天立春嗎



Absolut Hong Kong.
ABSOLUT HONG KONG shows a beautiful Absolut-shaped birdcage in a Hong Kong shop full of birdcages. Until 1997, Hong Kong was a city/nation on China's coast; it's now a Chinese city. Printed up the left margin is typical info including TBWA, ?999 and photo by Andy G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