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我需要的保養品,要能針對台灣的氣候和膚質而設計;它滿足我想要能溫和的抗老,不油膩、吸收速度快,以能修護為重點.我現在使用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能改善我的蠟黃而且效果明顯,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手指頭忍不住就想在自己的肌膚上跳舞.朋友稱讚氣色越來越好了,對於60歲的小克來說,真的太開心了!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是由多位中西醫師聯合研發,針對台灣氣候及膚質,打造專屬台灣人的保養品。採用多種天然漢方草本萃取,以最接近台灣人肌膚的油水比例,讓精華能更迅速並完整滲入肌底.加速修護肌膚、撫平細紋、讓肌膚更緊實彈潤;讓我輕鬆變年輕!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我的工作攝影紀錄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或是面對電腦進行編輯;有時候要配合醫院出勤務,更是要長時間配戴口罩.這些狀況都讓我的肌膚容易被汗水和高溫燜熱,空氣汙染更是讓肌膚飽受摧殘.我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容易乾燥;加上容易出汗,如何把保養品吸收完全真是一大考驗.尤其氣候變化的時候,厚重的保養品總讓我的臉部肌膚癢癢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開始使用【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就讓我愛不釋手了~一整株的人參萃取精華,香味怡人.使用起來不油膩、吸收速度快,肌膚更是輕透舒爽的感覺.它的質地清純且細緻,可以讓我明顯感受到肌膚的飽滿、溫柔和舒服;連續幾天使用後,臉部細紋變少皮膚變細緻,更是輕鬆打造出自然透亮的光澤美肌.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的人蔘萃取物(Panax Ginseng)是百草之王,更是護膚美容極品;還有滑子菇多醣體和蠶絲蛋白.使用後不會厚重或悶黏。獨特的拉絲質地,更具備高保水性,迅速包覆表層肌膚,馬上就能感受到彈潤。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的補骨脂酚,不僅擁有A醇的撫紋,普拉斯鏈的澎潤效果,還有維生素C的抗氧化.它足夠溫和,使用高濃度也不會刺激皮膚.採用緊緻油11:2潤澤水的仿皮脂膜黃金配比,3分鐘就能完整吸收.更親膚,更滲透,更舒適,想要抗老也能輕盈無負擔。使用前搖一搖,我非常喜歡它在我肌膚上的感覺,溫和又不油膩,真是太棒了.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看書滑手機使用電腦的重度使用者的我來說,更是少不了.三胜鈦、專利四胜肽、六胜肽,淡化細紋、改善暗沉、激活眼周肌膚;讓我的大眼睛不是形同虛設.它的前端是鋅合金按摩頭,45度可以完美貼合眼周,絲順好推更容易導入.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就是這麼簡單的滿足我溫和不油膩的抗老,只要早晚使用一組TRUE TISANE的奇蹟逆齡修護組,就可以囉!真正的漢方保養品,選用雙重頂級抗老成分,補骨脂酚x整株的人蔘萃取,我想要的淡紋、緊緻、修復、保濕一次到位。60歲的小克,一樣能擁有肌膚澎潤通透和膚質細緻滑嫩!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https://www.truetisane.com/products/supreme-ginseng-anti-wrinkle-set

TRUE TISANE官網 https://www.truetisane.com

純心得分享~TRUE TISANE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