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小克喜歡泡腳,喜歡腳底溫暖的感覺.偶爾泡澡活絡身心,我習慣挑選漢方草本浴包.最近收到朋友送的【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真是太深得我心了.純天然漢方草本浴包,隨著熱水釋放出來的草本香氣,真是讓人身心舒暢.它真材實料,還能看到原葉片.遵循古法製作,沒有添加香精和防腐劑.一天工作結束,睡前好好泡個腳,就是這麼輕鬆囉!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有三款配方:漢方養生、舒緩釋壓、祛寒暖身;三種同時擁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使用.尤其這個隨身可攜式泡腳袋,真的太方便了,隨時隨地想泡腳就能泡;收納起來不佔空間,真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小克的工作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編輯,或是長時間站著做攝影紀錄,喜歡戶外拍攝經常要跋山涉水.長時間的久坐、久站、久走,都讓我覺得身體卡卡的.回到家或是坐下來,最喜歡的舒緩方式就是泡腳.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真材實料的漢方草本浴包,還看得見原葉原片.浸入熱水所釋放出來的香氣,純真自然非常好聞.它選用多種天然草本搭配,沒有香精、不含防腐劑,使用起來身體沒有額外負擔.遵循古法製作,讓我泡起來很安心.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祛寒暖身裡面有老薑、竹薑、荷葉、芙蓉花、百合、淡竹葉,循環不良或受寒時,可以排濕氣、爆汗、修復.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漢方養生裡面有老薑、香茅、大風草、艾葉,可以去風寒,尤其冬天冷颼颼的很適合.對於坐月子的產婦來說,這可是必備之物;滿月禮送給產後的媽媽非常貼心.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小克最喜歡的是舒緩釋壓,它有老薑、檸檬草、柑橘皮,芬芳的香氣讓我身心靈都放鬆.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取用1~2包,用小鍋浸泡在100度的沸水裡幾分鐘,等它釋放出香氣和顏色後,再倒入裝好熱水ˋ的浴缸或泡腳桶裡浸泡,泡腳的時間約10-15分鐘。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拆開包裝,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真的是原葉原片,沒有亂七八糟的雜質.我會習慣先把浴包用水煮開幾分鐘後才關火,把泡腳桶裝滿入適溫和適量的熱水後,再把熱熱的浴包湯倒入.接著就可以泡腳啦~想聽音樂、追劇、玩手遊悉聽尊便囉!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泡腳的話,水溫以 38 ℃~ 42℃度,水位在小腿附近最佳.至少都要比腳踝要高,高過三陰交穴的位置;如果泡桶夠深,可以泡至膝蓋超過足三里穴的位置.飯後兩小時或是睡前泡腳或是泡澡,比較適合.像我經常這樣泡腳,除了身心感覺愉悅之外;腳溫暖了身體也暖了,尤其冬天的時候,睡前一泡,睡覺更安穩.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春困、夏乏、秋燥、冬眠,小克的解決之道就是選擇【薑博士】的浴攻略!它的足浴禮盒有三種漢芳養生浴包:漢方養生(老薑、香茅、大風草、艾葉)、舒緩釋壓(老薑、檸檬草、柑橘皮)、祛寒暖身(老薑、竹薑、荷葉、芙蓉花、百合、淡竹葉);搭配簡便隨身攜帶式泡腳袋,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薑博士】浴攻略 足浴禮盒

官網:https://conutri.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nutri/?locale=zh_TW

薑博士浴攻略足浴禮盒,漢方養生浴包讓我舒緩釋壓祛寒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