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每包熱量只有120卡,卻有11種活性乳酸菌,讓我維持消化道機能.它選用德國來源蘋果果膠、穀界紅寶石-紅藜麥、專利柑橘纖維、專利Fibryxa纖維、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日本專利異麥牙糊精,每天一~兩包搭配開水,輕輕鬆鬆順便帶走,給我能內外兼顧的美一天囉!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紅藜果膠穀物粉的飲用方式很簡單,一天1~2包,搭配250c.c.-300c.c.水量充分攪拌沖泡,水量可依個人習慣調整。聞起來有淡淡的蘋果香氣,喝起來有蘋果的風味,非常好喝.單包裝攜帶方便,隨時就能即沖即飲.取代任何一餐當作主食,也很不賴喔!我大部分會用搖搖杯來製作,沖泡和攜帶比較方便.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像我工作繁雜,三餐不定時之外,更無可避免的經常應酬熬夜.外食大魚大肉又多辛辣油膩,更是喜歡用咖啡和甜食來犒勞自己.營養不均衡、缺乏運動、蔬菜水果攝取不足,這樣的生活習慣,更是會影響我的體態、體力和體質.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總是待在廁所划手機和馬桶搏感情的小克,選擇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每一包7.2g的膳食纖維,熱量只有120卡.每天兩包連續幾天飲下來真的超有感.想在廁所多滑一下手機的時間都沒有,不再脹脹的卡卡的身體,都輕鬆了起來.人輕鬆自然就會容光煥發,想要內外皆美?持續就能指日可待!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紅藜果膠穀物粉它選用穀界紅寶石~紅藜麥、德國來源蘋果果膠、專利柑橘纖維、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專利Fibryxa纖維,取得11項原料專利.除了搭配飲用水直接沖泡,還可以用牛奶、豆漿、果汁來做變化.另外有11種活性乳酸菌,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下午茶的新選項,來一杯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清爽的蘋果風味,每天吃都不膩.當作運動後解饞之高蛋白,更是鈣營養喔!輕卡無負擔,更是優質蛋白質;讓我輕鬆就能漸漸美一天.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有11項原料專利,也取得SGS食品實驗室測試報告;嚴格把關,讓我能吃的安心無慮。它含麩質、牛奶、大豆、芒果 及其相關商品,過敏體質需要多加留意.如果你是兒童、孕婦、哺乳期、藥物治療,最好在食用前諮詢醫師。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

https://sansuimedia.com/qW2PJ

 

美益天紅藜果膠穀物粉讓我每一天都能補充7.5g纖維增加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