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_111706.JPG

【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使用了11種日本國產蔬菜,加上獨家成分的卵殼膜,以及有孢子乳酸菌和膳食纖維製作而成,可以幫助我們維持消化道的機能.每天用ALMADO美菜專用雞蛋搖搖杯,裝100cc的水加入一包美菜,搖一搖就是一杯蘋果口味的纖纖飲,裡面真的加了青森的蘋果汁喔.做好體內環保,想要健康美麗,就這麼一杯搞定讓自己更有活力囉!
 

20180714_161143.JPG

20180714_083142-horz.jpg

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內外拍+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和女兒.為自己和家人只要手搖一杯【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不用準備一堆食材花時間去炮製飲料,就能有一日營養之所需.

20180714_161653.JPG

小克是外食族,標準的老外;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工作時間雖然可以自己控制,但相對的就是沒有時間,任何時間要工作就要隨時開始,常常手邊有三四件工作同時進行.哈哈小克不是女強人,忙起來不是人而已.幸好有【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就這麼喝一杯的時間,讓自己的精氣神得到休息還有營養的滿足.

27983013_10214011120859363_1741678891293891090_o.jpg

家人間用今天"美菜"了嗎?來彼此問候,也是不錯的方法啊~~而且這個有著大家接受度最高的蘋果汁口感比青汁更好喝!尤其ALMADO是日本第一卵殼膜品牌,擁有卵殼膜專利技術; 以日常生活難攝取到足夠的蔬果與整合腸道環境的成分充分混合,再加入人氣獨家成分卵殼膜;只要手搖一杯,簡單方便又好喝喔!不分年齡不分性別,這個單包裝的【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容易攜帶,撕開就能享用,也不怕受到其他東西的汙染,真的太方便了.

cats.jpg

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TIM本來對吃這些讓人健康的粉末有畏懼感,但是沒想到加了青森蘋果汁的【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這麼好入口,尤其還有這個高科技且難能可貴的卵殼膜,只要喝過一次就無法拒絕.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除了咖啡之外,下午茶或是疲憊的時候來一杯美菜,就對了.跟同事朋友博感情,這個單包裝的美菜,隨時都能贏得好人緣.(他還說要親自為我們示範怎麼喝美菜喔)

20180725_111202.JPG
總是要知道我們喝進去的【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到底特別在哪裡?就來看一下他的特色成分吧!卵殼膜: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優化腸道菌叢環境,調整生理機能。有孢子乳酸菌:一般乳酸菌不耐酸,難以達到腸道發揮作用,特別採用耐酸性強能直達腸道的有孢子乳酸菌。膳食纖維:均衡搭配4種自然膳食纖維(包含水溶性膳食纖維與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另外還含有鐵質、維生素C、維生素B2、β-胡蘿蔔素、葡萄多酚等營養成分,就這麼一杯ALMADO美菜纖纖飲,真的可以幫助我們輕鬆保持健康活力!

a6ca2d35-c432-45ed-b925-e5c317a29ccb-horz.jpg

除了卵殼膜的獨家特殊技術之外,還嚴選了11種日本國產蔬果,包括金時草、樹蘆薈、南瓜、紫蘇、橄欖葉、菠菜、大麥若葉、桑葉、羽衣甘藍、胡蘿蔔、紫心紅薯。多吃菜讓你不會面有菜色,因為只要做好體內環保,我們自然就會有活力,然後從身體裡面獲得的改變和改善,當然讓我們看起來不作假的漂亮.

30723926_10214489645702185_110942278020759552_o.jpg

愛美的女生們,可不想只靠化妝讓自己漂亮,加了蘋果汁的【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更是讓她們愛不釋手.現在來家裡聚會都喜歡喝一杯,小克也覺得與其喝增加身體負擔的飲料,改喝美菜,讓大家都變成別人眼中的天菜更開心囉!

2018-07-25 11.11.02.JPG

每天只要輕鬆的搖搖就能改變身體這個小宇宙的狀況,讓小克每天都能為自己做體內環保,降低身體多餘負擔的風險.【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非常貼心,還附上一只小巧可愛好攜帶的手搖杯,先裝上100cc的水,然後放進一包的美菜,蓋上瓶蓋開始搖搖,讓粉末和水混合均勻之後,就是一杯好喝又有著清爽蘋果風味的纖纖飲囉!當然你要加進日常喝的果汁豆漿或優酪乳裡面也可以,但就是不要用高於常溫的水,免得破壞了這些好成分.

1467711816-537396234_n.jpg

了解更多的【ALMADO】日本原裝卵殼膜美菜纖纖飲
官網:
https://www.almado.com.tw/
粉頁:https://www.facebook.com/almadotaiwan/


14022215_10209118343822995_62078855100788238_n.jpg

7ad536ee-153c-40a1-ac6d-51a9eb480de4.jpeg

0364f49d-2873-4427-a259-e288d428ceed.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