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如柔荑,膚如凝脂
寧靜時刻美白滋潤護手霜
為你的雙手寫詩


photo:clio

 

 


 

 

小克的手不是作家事的手,細紋和老人斑卻是從小就有。拍照紀錄和長期使用電腦的關係,使用相機經常讓手暴露在陽光下雨水裡,常用鍵盤滑鼠讓指腹和手掌的接觸面加大且容易粗糙。護手霜成了小克隨身必備隨時必用的東西,若是不用護手霜總覺得少了一層保護膜。小克對護手霜的要求無他:吸收快,不刺激,很清爽,香味似有若無。(手上這只"寧靜時刻 美白滋潤護手霜"真是當仁不讓囉)

 



由於我們常用手拿東西吃,用手揉眼睛,用手作大部分接觸自己或別人的事情,護手霜的成分和原料就非常重要了。這一整組七件的"寧靜時刻"(刻=克),光是名稱就深得我心了.七種顏色七款味道,讓一星期七天時刻都充滿美好!這七種不同包裝的護手霜各自有代表的名字,詞源應該來自"聖經的雅歌";<寧靜時刻 美白滋潤護手霜>的顏色、味道、名字的三位一體,直叫人真心喜歡啊.




關於<寧靜時刻 美白滋潤護手霜>用法就是自然的;喜歡用就用,想用就好好享用嘛!洗過手以後一定要用,有保濕滋潤的效果,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一支。選擇鋁質軟管的顏色可以配合色彩心理學,像小克喜歡橙色;或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像是小克喜歡的來跳舞吧dance with me。





但是早晚兩個時段,小克會選擇作比較深層的護手。睡前把手洗乾淨,塗上一層較厚的<寧靜時刻 美白滋潤護手霜>護手霜當作夜間的滋養護手膜。除了隔離夜間屋內的有害物質(屋內裝潢的污染其實也會危害人體),也能讓疲憊一天的雙手在休息的同時得到高滋養的維護和修護.每根手指頭>手掌心>手背>手腕>手臂一直到手肘關節處,都可以好好地用天然純植物油萃煉而成的護手霜,好好的藉著按摩和自己對話.

 


 

寧靜時刻 美白滋潤護手霜><衛部粧廣字第10303067號>天然植物萃取護手霜完全符合小克對護手霜的堅持:質地輕盈細緻,好吸收、不黏膩、香氛,另外更多了這些讓護手霜超值的特點:美白、保濕、滋潤、抗皺、抗老化。

 



想要有這些特點自然跟他所使用的原料有關,像是:熊果素、山茶花萃取液、玻尿酸、三胜肽、荷荷芭油、白松露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柳蘭精植物萃取液、啤酒花、白茅萃取、龍膽根萃取液.這些玲瑯滿目的天然且珍貴原料,加上小克這種讓懶人無法拒絕的九效合一;

 



因為是國人自行研發的配方,在原料的選擇和比例上可以針對台灣炎熱潮濕的狀況作調整.尤其台灣人口當中敏感肌膚占了極高比例,這款護手霜不含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讓自己的肌膚好好的享受寧靜時刻吧!
(原料效用請參考http://quiettime.com.tw/product_detail.php?tb=0&lang=tw&id=7&cid=1



 

小克喜歡<寧靜時刻 美白滋潤護手霜>護手霜,他的怡人香氣,可以隨時填補腦袋瓜的空虛.外頭的烏煙瘴氣,內在的紛擾無力;藉著一顆珍珠般大小的護手霜,雙手間彼此的溫柔撫摩,好像整個人都可以calm down下來了. 七款護手霜有各自的香味:玫瑰、紅石榴果香、桂花、櫻花、英國玫瑰、紫羅蘭;香氣自然舒服而且有特色.好東西不能自己獨享,男性來用其實也很好,因為這香氣非常淡雅舒適,可以避開一般男性香氣給人的沉重感.他的抗過敏設計給老人家使用也很好,尤其家中的長輩,肌膚的鎖水機能無力,身體也常有無可避免的沉積味道.晚輩的我們使用護手霜著幫他們按摩,肌膚的接觸和撫摩.也跟他們聊聊天,我想這是非常美善的關係互動.(夫妻彼此來做更好喔!)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語出詩經,也是文學裡最早拿來形容手的詩句;可見古代一個人的美貌,手佔了一個重要的比例.現代人風吹雨淋太陽曬,雙手直接掌管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待人接物都少不得用雙手幫我們做公關,他人與我們最多的接觸常是由手開始,就讓寧靜時刻保養我們的雙手,讓這第一次接觸給人留下好印象不NG囉!




哪裡有寧靜時刻

官網 http://quiettime.com.tw/index.php?lang=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quiettime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