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口有著吃葡萄微澀般果香的單寧酸

過一會再入口又變得圓潤

接著又帶出回甘和不同的香氣

不知情的味蕾以為遭到調戲了

怎麼剛才和現在的味道不一樣呢?

photo: clio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台灣紅酒-推廣台灣在地農產文化 www.twwine.com.tw

 


 

  好朋友東華雲端行銷的peter,送了一支台灣農產黑后葡萄所釀製的紅酒給小克品嘗.這支陽光真情葡萄酒最有趣,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有自己的生命.時間的流轉象徵生命,一杯倒出來的陽光真情葡萄酒,會隨著放置時間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滋味.不知情的味蕾以為遭到調戲了,怎麼剛才和現在的味道不一樣呢?

  陽光真情葡萄酒是金鴻勝酒廠,使用有台灣波爾多區的二林黑后樹齡達20年以上的葡萄所釀製,紅寶石般的色澤,悠悠的果香,從倒進杯中就很吸引人.第一口有著吃葡萄微澀般果香的單寧酸,過一會再入口又變得圓潤,接著又帶出回甘和不同的香氣.   

  原來2013年甘酒類冠軍那麼不簡單啊!竟然可以隨著時間和溫度而有所變化,讓品嘗的人也跟著如詩般的起承轉合.自家的葡萄嚴格把關栽種過程,施用有機肥及草生栽培(不使用除草劑),讓葡萄吸收更豐富多元的礦物質,以呈現紅葡萄酒最自然風味.釀造的流程從採收->清洗葡萄->釀造,一絲不苟堅持東西就是"新鮮的好吃" ;從葡萄脫離葡萄樹,整套釀造流程下來不超過4小時,保留了葡萄最新鮮自然的原貌.小克想應該跟國外最近流行的自然動力法類似吧!

  中秋佳節將至,和三五好友或是家人至親,吃著起士配葡萄酒;或是來個不一樣的牛肉羊排的烤肉派對,用葡萄酒來佐餐.月光下,會是怎樣的閒情逸致呢?但是別忘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更要記得~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小酌怡情才是美好的交流.

 



1.黑后葡萄2.紅酒3.葡萄酒4.白葡萄酒5.葡萄酒禮盒6.中秋節禮盒7.台灣紅酒8.草生栽植9.中秋禮10.紅酒推薦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