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真好】

當我們學習回想上帝所行的好事,
就會幫助我們保持信心的態度,
並心存感恩。
當你不斷想著上帝對你有多好時,
要抱怨個不停是很難的。
當你一直談論上帝在你生命中賜下的
福分與恩惠時,
要變得負面而轉向懷疑不信
也是很難的。

──摘自《活出全新的你》,保羅文化




本期文章 



天父,

有時我在世上看到和聽到許多負面的事,

以致自己受試探而陷入負面情緒中,然後我想到你;

我無法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感謝你幫助我從別人身上看到優點,在困境中看到光明;

願我能感受洗刷大地濛濛小雨的清新氣息,以及病體復原期間的寧靜時光。

感謝你教導我回憶生命中美好的事,並幫我不細想壞事。

感謝你幫助我看到自己的長處;我要培養長處而不羞辱自己。

在每個景況中,我向你獻上讚美,且尋求你的良善和慈愛。阿們。

──節錄自《當我跪禱》,道聲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