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歌那些日子
誰遇見了誰留下一個微笑
誰親吻了誰暖暖一個懷抱
那些歌那些日子
誰在誰的詞句中流下眼淚
誰在誰的曲調裡笑開了懷
那些歌那些日子
有沒有我的凝視你的回眸
有沒有剛好的青青歲月呢


photo:clio




 

那過眼雲煙的早把通訊錄給清了

只有你的手機號碼遲遲沒有刪去

最後聽見是兩年前令人錯愕的消息

記得才接到你拜年問好的電話匆匆幾句

找到你的日記寥寥數語疲憊中的堅強

就跟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一樣想要關心

不過我看那次是真的了吧

我想找你但電話從沒接通過

說到這裡往事一幕幕的讓我開始思念你

我們吃了好幾次飯夜裡電話也說了好多

當時有人以為我們會越走越近

我努力的想你卻只記得西裝和那顆笑死人的黃金大戒子

此克想你沒什麼特別難受人生嘛不就如此

常常也抵不過一聲嘆息甚至記憶裡的你模糊到我怕忘記

親愛的不管你在哪裡只想問你好嗎

天堂人間或是不知名的宇宙裡

如果手機還會想(響)起

我會說 我在這裡

steven, more than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