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烹製一杯latte的時間想你
不多不少這樣剛剛好
攪動著如時光慢慢啜飲你我的青春而下
當意猶未盡當轉眼成空
我向你欠了欠身子轉身沒入漆黑
星星在東方開始點亮


photo:clio




看花不只是看花

時候到了也該摘花

花在枝上也許多了幾天的生命

但花在瓶裡卻讓狹窄黯淡的房間有了生氣

花在枝上為了自己多了幾天搖曳

花在瓶裡卻為別人多了幾天的詩情畫意 





紫色是紅色加上藍色

那麼愛情是我加上你那麼簡單嗎

夜已經沉沉的睡去了

我的心還不甘寂寞的醒著 





愛要勇敢

不愛要聰明

放諸四海其他事物皆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