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你的肌膚也該脫去厚厚的角質
由裡到外
重新展現屬於自己的
明艷動人







肌膚保養沒有仙丹妙藥,四招妳不可不注意的青春良方,封鎖老化危機,隨著歲月增長,結局大不同!


為肌膚打開保養大門

進入秋冬,肌膚代謝力變慢、角質不斷囤積,膚色也因此容易變得暗沈、乾燥與粗糙,進而影響保養品吸收力,想想看,這些營養、潤澤成分全卡在老廢角質中,當然沒有被真正吸收進去!為了讓保養成分充分吸收,透過每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化妝水,或具前導作用的高機能化妝水,能平滑肌理、軟化角質,將肌膚調理成好吸收膚質,保養事半功倍。


掌握黃金修復期


夜晚,肌膚跟著整個城市一起靜下來,白天的壓力卸除後,細胞處於更新、修復狀態,Dior 教育訓練經理陳珊珊指出,「千萬不要浪費這段睡眠保養的好時機!」20歲以下年輕肌膚可選擇保濕、美白類產品;30歲以上著重抗氧化與促進血液循環保養品;35歲以上則推薦高效抗老、膠原蛋白修復護膚品;Cosme Decorte 實驗室也發現,夜間的熟睡期是生長激素分泌,肌膚賦活黃金時期,能幫助蛋白質、DNA 合成,創造一夜好眠後的完美膚質。


活力補充最防老

適時為自己補充營養素可增強身體免疫力、提昇精神狀態,維他命扮演著維持人體生化反應酵素輔脢的角色,能活化人體各細胞、組織、系統與器官,抗氧化成分如多酚、蝦紅素成分能預防老化,抵抗環境污染與日常壓力,從體內積極健康抗老。


元氣有氧運動


提出暖身運動計劃吧!當身體因老化或疲累而機能衰退時,適度地運動反而能促進新陳代謝,當循環增加了,進而可以幫助代謝自由基、激發活力、恢復肌膚光采,慢跑、游泳、騎自行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取自美麗佳人電子報


EXO維護你的內在美+AGELESS點亮你的外在美(點圖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